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洲杯資格賽-C組沙地阿拉伯VS中国预测推荐

2013-02-06 15:25:4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2月07日01点15分,亚洲杯資格賽-C組沙地阿拉伯主场迎战中国,足球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洲杯資格賽-C組沙地阿拉伯VS中国推荐平局。

  沙地阿拉伯VS中国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1.88) | 和局(3.20) | 客胜(3.65)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1.82) | 和局(3.25) | 客胜(3.80)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0.880) | 盘指(0.5) | 客队水位(0.88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0.820) | 盘指(0.5) | 客队水位(1.000)

  沙地阿拉伯VS中国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国际友谊 2009-06-04 中国 1:4 沙地阿拉伯

  沙地阿拉伯与中国双方只在09年6月进行过一次国际友谊赛,当时比分是中国主场1:4落败于沙地阿拉伯,虽然中国近几年来球队整体水平有所提高但近期状态并不理想,几场赛事都未能发挥得很好所以这场比赛还是不能抱予胜利的寄望,而沙地阿拉伯状态亦表现欠缺佳,虽有主场之利但是要胜出还有点吃力,所以足球比分专家对亚洲杯資格賽-C組沙地阿拉伯VS中国胜负预测推荐平局

  双方近况

  沙地阿拉伯近况

 

沙地阿拉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海湾杯 2013-01-12 科威特 1:0 沙地阿拉伯
海湾杯 2013-01-10 也门 0:2 沙地阿拉伯
海湾杯 2013-01-07 沙地阿拉伯 0:2 伊拉克
西亚杯 2012-12-15 巴林 1:0 沙地阿拉伯
西亚杯 2012-12-13 也门 0:1 沙地阿拉伯

  沙地阿拉伯近5场比赛的表现并不突出只取得2胜3负的成绩,沙地阿拉伯近年来足球水平逐年下降已是不争的事实,他們甚至在上届亚洲杯分组赛3战皆负排名B組垫底出局。在踏入2013年後,沙地阿拉伯在近3仗各项赛事当中仅得1胜2负的欠佳战绩,球隊整体表现实在未如理想。即使是役面對近況同样欠佳的中国,沙地阿拉伯恐怕也无法顺利取得胜利。只能寄望于主场能够以和为贵取得平局的成绩.

  中国近况

 

中国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国际友谊 2013-01-30 阿曼 1:0 中国
友谊賽 2013-01-24 巴素利 2:1 中国
友谊賽 2013-01-23 林纳瑟 1:1 中国
国际友谊 2013-01-21 中国 3:0 韦尔
国际友谊 2013-01-17 圣费尔南多 1:2 中国

  而中国近5场比赛成绩也是未如理想只有2胜2负1平的成绩,虽然曾于13年1月于主场以3:0大胜韦尔,但之后几场作客的比赛都没有亮点可言情况实在令人有点担忧.虽然球队在司职中场的队长郑智以及前锋郜林的帮助下球队状态比以往的有所好转。不过中国每次在大赛面前表现经常走样,实在难以令人放心,加上中国最近作客出征的表现都未如理想,即使此番挥军出征无论实力以及状态皆相差无几的沙地阿拉伯,中国能全身而退已算万幸。

  沙地阿拉伯VS中国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亚洲杯資格賽-C組沙地阿拉伯VS中国推荐平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