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北美预決賽階段-1墨西哥VS牙买加预测推荐

2013-02-06 14:40:0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2月07日10点30分,北美预決賽階段-1墨西哥主场迎战牙买加,足球比分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北美预決賽階段-1墨西哥VS牙买加推荐墨西哥胜。

  墨西哥VS牙买加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指数[初盘]:主胜(1.20) | 和局(6.00) | 客胜(10.00)

  欧洲指数[即时盘]:主胜(1.19) | 和局(6.20) | 客胜(10.00)

  亚洲指数[初盘]:主队水位(0.800) | 盘指(1.5/2) | 客队水位(1.080)

  亚洲指数[即时盘]:主队水位(0.780) | 盘指(1.5/2) | 客队水位(1.110)

  墨西哥VS牙买加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奥北美预 2008-10-12 牙买加 1:0 墨西哥
北美预 2008-10-12 牙买加 1:0 墨西哥
北美预 2008-09-07 墨西哥 3:0 牙买加
美洲金杯 2005-07-14 墨西哥 1:0 牙买加
美洲金杯 2003-07-21 墨西哥 5:0 牙买加

  墨西哥与牙买加近5次正面交锋各有胜负,分别是墨西哥胜3场牙买加胜2场各有胜负,但墨西哥曾以5:0和3:0的大比数胜出过牙买加,5次对战墨西哥就进9球,再加上墨西哥最近状态非常良好,可以说是称霸中北美洲区,反观牙买加最近状态不怎么样,从整体实力来看,还未能与锋芒正艳的墨西哥匹敌,所以,足球比分专家对北美预決賽階段-1墨西哥VS牙买加胜负预测推荐墨西哥胜

  双方近况

  墨西哥近况

 

墨西哥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国际友谊 2013-01-31 墨西哥 1:1 丹麦联赛特选队
北美预 2012-10-17 墨西哥 2:0 萨尔瓦多
北美预 2012-10-13 圭亚那 0:5 墨西哥
北美预 2012-09-12 墨西哥 1:0 哥斯达黎加
北美预 2012-09-08 哥斯达黎加 0:2 墨西哥

  墨西哥近期表现可以说是状态大勇,近5场比赛取得4胜1平的成绩,5场比赛共进11球.更曾经作客以0:5大胜圭亚那, 墨西哥在中北美洲区可以算是一方霸主,在中北美洲区有能力与其一较高下的球队恐怕只有美国了,其他队伍实力难以与其匹敌。而且墨西哥阵中拥有多名进攻能手,当中由前锋J.靴南迪斯和O.比拉达所組成的锋线组合极具威力,並担当起球队的得分重任。另外,墨西哥在此前的2014世界杯中北美洲区外围賽分组赛6战全胜,当中攻入15球同时仅丟2球,可谓攻强守稳。球队状态极佳,加上今仗坐拥主场之利,墨西哥贏球毫无悬念。

  牙买加近况

 

牙买加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金杯预选 2012-12-13 牙买加 0:1 古巴
金杯预选 2012-12-11 牙买加 0:0 马提尼克
金杯预选 2012-12-09 牙买加 1:2 法属圭亚那
北美预 2012-10-17 牙买加 4:1 安提瓜和巴布达
北美预 2012-10-13 危地马拉 2:1 牙买加

  而牙买加最近成绩就有点惨不忍睹,近5场比赛1胜1平3负,虽然曾以4:1的比分大胜安提瓜和巴布达,但之后就没有任何突出的表现,虽然牙买加球员陆续远赴欧洲足坛"打工",从而令球队的实力有所提升,不过牙买加始终缺乏一名像C罗梅西这样的在豪门效力的领头羊。加上牙买加近況未如理想,这次作客挑战往绩正于上风的墨西哥,牙买加想要拿下比赛机会微乎其微。

  墨西哥VS牙买加双方出场阵容

  墨西哥出场阵容(442)

  守门:A.泰拿华拉(22)、

  后卫:Lei耶斯(23)、阿吉拉尔()、萨尔西多()、佐治托里斯()、

  中场:阿基诺(11)、瓜尔达多()、H.埃Lei拉()、A.摩连拿.格兰杜斯()、

  前锋:埃尔南德斯()、奥里贝.佩拉尔塔()、

  牙买加出场阵容(451)

  守门:D.米拿()、

  后卫:J.莫里斯.泰勒(4)、马里亚帕()、鲍威尔()、奥马达尼()、

  中场:迪马凯文.菲利普斯(12)、R.奥斯丁(17)、麦卡努夫()、理查兹()、积臣摩利逊()、

  前锋:赖恩庄逊()、

  墨西哥VS牙买加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北美预決賽階段-1墨西哥VS牙买加推荐墨西哥胜

今日推荐